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1:30

Truist将英伟达目标价上调至623美元 并重申“买入”评级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ruist将英伟达的目标价从550美元上调至623美元,并重申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

Truist分析师威廉·斯坦(William Stein)表示,英伟达在服务器加速和人工智能(AI)应用等计算领域的领导地位,将继续推动其营收和利润上升。

据悉,有4位投资分析师给予该公司股票“卖出”评级,6位给予“持有”评级,30位给予“买入”评级,1位给予“强烈买入”评级。该公司股票的平均评级为“买入”,平均目标价为521.49美元。

截至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盘,英伟达股价上涨0.16%,报收于569.93美元,公司市值达到3516.47亿美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