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1:20

YouTube Music Apple Watch应用在Wear OS客户端推出前上线

据外媒报道,谷歌继Android TV更新之后发布了一个用于YouTube Music的Apple Watch应用,其提供了基本的回放控制和浏览用户手机上内容的功能。据悉,Apple Watch应用将推出3.88版的YouTube Music。仿照默认的Apple Music体验,它将以11个最新的播放列表、专辑、歌曲和音乐人作为封面。

当滚动到后面界面则会显示两个项目:现在正在播放(Now Playing)和音乐库(Library)。在这里,用户可以访问最后播放、下载、播放列表、专辑、歌曲、音乐人和订阅的内容。每一项都会打开一个密集的列表从而能更容易地滚动浏览。

现在正在播放使用专辑插图作为控制播放/暂停和移动跳过/重复的背景。用户还可以打开一个Cast设备列表,同时用数字表冠控制音量,屏幕中央则有一个循环的进度指示器。

另外应用中还提供了复杂支持以获得现在正在播放的快速访问。但并不所有尺寸、表盘都在支持范围内。

该应用不提供离线访问歌曲或流媒体功能。要让这个遥控器工作,用户的iPhone必须离得很近才行。

现在,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到3.88版的Apple Watch版YouTube Music。尽管谷歌承诺会推出一个替代Google Play Music的Wear OS客户端,但iOS端还是抢先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