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4 10:51

女子为赚16元刷单费被骗近5万 警方:已介入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据梨视频报道,10月11日,重庆交通大学大三女学生小源,得知在某App上刷单可赚16元。在支付598元后,诈骗人伪装成审查员,称支付定金才能将598元“解款”,如果不“解款”前面的钱就没了。据悉,小源共转账6次,约5万元。

小源表示,自己在某App上点击刷单任务会出现二维码,扫码后会加入一个群聊,进入群聊后就加了一个人。然后这个人给自己发了一个链接,刷598元的东西后会返10多块。

小源称,在支付成功后,会跳出网络刷单监控中心页面,让其联系客服。然后客服伪装成审查员,发各种二维码,让自己在各种程序上解款,自己一直解款不成功。该审查员就说要预留3000元钱,就给自己发了一个支付宝账号,自己就通过支付宝先后转账6次,共计约5万元。

目前,警方已介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