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0:50

苹果新设备客户可享三个月的Apple Arcade访问权限

MacRumors 报道称,购买新款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 或 Mac 设备的苹果客户,将有资格获赠为期三个月的 Apple Arcade 访问权限。作为苹果力推的一项游戏服务,该平台目前已有百余款无需额外付费、且没有应用内购买选项的游戏资源。通常情况下,这项服务的月费为 4.99 美元(约 34 RMB)。.

据说本轮促销活动将于 10 月 22 日开启,符合条件的客户,可在新设备激活后的三个月内提出申请。且家庭分享套餐的每位成员,均可获得各自的 Apple Arcade 体验资格。

此外苹果还在继续开展面向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 或 Mac 用户的促销活动。只要去年没有领取过,新购机用户仍可获得为期一年的 Apple TV+ 访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