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4 10:30

华为Mate40系列安兔兔跑分曝光:麒麟9000性能超骁龙865

【TechWeb】经过了一个月的等待,今日凌晨1点,苹果终于如约推出了全新的iPhone12系列旗舰,不管是盛赞还是一如既往的吐槽 ,它仍将是手机市场中最为热门的机型之一。而与此同时,同样备受瞩目的全新华为Mate40系列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加入年终的这场大厮杀。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疑似该机的安兔兔跑分得到曝光。

根据安兔兔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NOH-NX9的华为新机的跑分信息出现在了安兔兔数据库中,从图中显示的配置信息来看,该机采用的是2772×1344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内置8GB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其跑分高达693605分,已超过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骁龙865芯片,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是即将发布的全新华为Mate 40系列机型之一,但并无法确认是哪一款。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 Pro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5nm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双向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于10月22日正式亮相,并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发布,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个大众版本以及特别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