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4 10:21

iPhone12mini值得买吗 iPhone12mini优缺点性价比分析

iPhone12mini正式公布了,这款mini型的iPhone12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关注,毕竟不少小伙伴还是很喜欢小屏手机的,所以一些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就不清楚到底买iPhone12mini值得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iPhone12mini优缺点性价比分析。

1、iPhone12mini这次是没有阉割,跟标准版一样是A14的处理器和支持5G,所以就冲这点iPhone12mini就值得购买了,5.4的全面屏,对于喜欢小屏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2、同样价格也是比标准版便宜不少,iPhone12mini目前预约价5499元,价格上比标准版有优势。

3、iPhone12mini重量轻,仅仅为133g,标准版的iPhone12是162g,可以说轻便了很多。

4、iPhone12mini缺点也比较头疼,一个是电池容量比较小,是2227毫安时,标准版是2815毫安时,所以续航就会差一些。

5、iPhone12mini还不支持双卡,这点让习惯了双卡的朋友会很失望,如果习惯用单卡的话,iPhone12mini绝对值得购买。

6、总而言之,iPhone12mini配置强劲,携带轻便,而且还是小屏,对于喜欢单手操作的朋友再友好不过了,此外iPhone12mini该有的功能都有,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