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4 10:00

iPhone 12不附带充电器 努比亚:“果”然不配 方糖快充了解下

今天凌晨,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起售价5499元。

这一代iPhone 12不再标配充电器,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借此宣传了自家的快充头。

努比亚官方微博表示,“果”然,你不配!努比亚方糖系列快充很般配。

努比亚强调,努比亚方糖系列完美支持20W有线快充,与iPhone 12可谓是绝佳拍档。

说回iPhone 12,苹果的说法是不标配充电器是为了环保。

苹果方面表示,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这些往往被闲置的配件可使产品的包装会变小,每次可运送的产品数量则相应增多,这样整体的货运次数就会减少。

同时,苹果公司还推动制造商合作伙伴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所有这些举措,每年可减少200多万吨的碳排放。

苹果强调,减少的碳排放相当于让45万辆汽车停驶一年。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20W USB-C电源适配器在苹果官网价格是14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