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4 09:40

机构预计iPhone12出货7500万台 A股苹果产业链将受益

【TechWeb】北京时间14日凌晨,全新iPhone12如期而至,iPhone12系列包括4个版本,iPhone12Mini(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Pro(6.1英寸)和iPhone12ProMax(6.7英寸),都采用全新的直角中款设计和前后双面玻璃设计,均为OLED显示屏,全系支持5G通信、全系采用A14仿生芯片。

10月14日,平安证券的分析师在一份研报中表示,在5G换机潮和华为被制裁的背景下,预计2020年苹果iPhone12系列新机出货量有望达到7500万台,中长期仍然看好苹果产业链核心供应商的业绩表现,建议关注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信维通信、东山精密、鹏鼎控股和领益智造等。

另一方面,iPhone 12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头,用户需要另行购买,该细节变化或将推动氮化镓、耳机代工概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