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10-14 09:25

HomePod mini

苹果在 10 月 14 日凌晨除了发布全新的iPhone12 系列,还推出了智能音箱HomePod mini,现已上架苹果官网。

HomePod mini非常小巧,高度仅约为 9 厘米,搭配 Apple S5 芯片,另外,HomePod mini内置Siri,不仅依据你的语音命令播放音乐,而且现在Siri更聪明,用户还可以通过HomePod mini上的Siri访问你iPhone上的应用。

苹果强调了这款产品的音质,以及它作为家庭中心的重要性。它配备一个三麦克风阵列,第四个向内麦克风则用于隔离扬声器的声音,从而在播放音乐时改善语音检测。

除了能播放 Apple Music、播客等音频内容外,在不同房间放置多个 HomePod mini 扬声器,它们会互相配合同步发声。在同一个房间放置两个 HomePod mini 扬声器,可组建立体声,音质很出色。

HomePod mini提供白色和深空灰色外观,售价为 74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