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14 09:09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宣称在手机中放入可“大幅减少辐射”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是怎么回事?据《印度斯坦时报》 10 月 13 日消息,Rashtriya Kamdhenu Aayog(RKA)组织负责人瓦拉布哈伊·凯瑟里亚(Vallabhbhai Kathiria)推出了一种由牛粪制成的“芯片”,并声称它可以减少手机的辐射,并且可以预防疾病。

据悉,此款芯片被命名为“Gausatva Kavach”。凯瑟里亚在启动仪式中表示:“牛粪可以保护所有人,它是抗辐射的,科学证明,这是一种可用于手机的芯片。它还能保护人们免受疾病的侵害。”

另据《印度快报》 13 日报道称,为深化“印度制造”理念、抵制外来产品,印度官方拟在今年排灯节前发布系列具有地域特色的本土产品,如牛粪制成的灯具、熏香、蜡烛和神像等,这款神奇的“牛粪芯片”也是其中之一。全国牛类委员会主席卡迪利亚隆重介绍了该“芯片”功效,声称牛粪能防辐射,只要把牛粪芯片用在手机上,就能抵御疾病,并称这“全部得到了科学验证”。卡迪利亚还表示,牛粪算得上是一种“药物”,有宝莱坞演员平日就食用牛粪。

目前印度有 500 多个牛场正在生产这种“防辐射芯片”,零售价约为 50 至 100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 5 至9. 1 元)。卡迪利亚称,这款产品若出口到美国,每个可卖到 10 美元。当被问及这款产品是否得到国家科研部门认证时,他的回应却是“未经认证,但进行过测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