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09:10

iPhone 12系列AppleCare+服务计划公布:1398/1798元

在四款 iPhone 12 机型公布之后,苹果中国官网也更新了 Apple Care+ 的售价。其中适用于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的售价为 1398 元,而适用于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售价为 1798 元。

根据苹果 Apple Care+ 服务计划包括

每部 iPhone 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适用于 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延长你的服务保障期限,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

每次损坏维修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欲知完整详情,请参阅条款。

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包括“三包”规定,赋予了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 1 年的产品质量问题保修服务。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