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10-14 08:12

iPhone 12 Pro

10月14日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2 Pro系列手机,但和此前的iPhone 11 Pro系列不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在功能上有所不同,而不仅仅是“屏幕变大了”这么简单。

iPhone Pro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一般都与数字系列有工艺差别,本次iPhone 12 Pro系列依旧延续了上代的不锈钢边框设计,并且与iPhone12 相同,采用直角边框设计。iPhone 12 Pro系列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四种配色,看上去的质感相比iPhone12 系列更高级,更深邃。

iPhone 12 Pro在屏幕参数、屏幕玻璃工艺、处理器芯片上都跟iPhone12 相同,更大的提升在于影像系统,相比iPhone 11 Pro的专业级三摄更推高一级,加入激光雷达传感器带来四摄像头模组,同时配合A14 仿生芯片,带来提升不少的算法支持。

首先在iPhone 12 Pro上,带来了进光量增加27%的主摄像头,并且采用全新的 7 镜式结构,提升照片的锐利程度,新的光学图像防抖技术可以带来每秒 5000 次防抖调整,使得拍摄画面更加稳定,而加入的加光雷达技术,可以将低光下的自动对焦速度最高提升至 6 倍,改善暗光对焦性能。

iPhone 12 Pro售价:128GB版售价 8499 元,256GB版售价 9299 元,512GB版售价 11099 元。 10 月 16 日开启预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