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01:59

5V/1A充电头再见!苹果取消为iPhone 12附赠耳机与充电器

发布会还在进行中,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不会为iPhone 12附赠充电器,祖传5V/1A充电头要说再见了。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之所以要取消附赠充电头和有线耳机,主要还是为了环保。

苹果高管Lisa Jackson表示,等到2030年,苹果计划在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等方面实现对气候的净零影响,iPhone内置磁铁组件使用了100%的回收稀土元素。

由于包装盒内也不带附带5V/1A 的电源适配器,iPhone 12的包装盒的高度瞬间减少了近一半。从图片上看,iPhone 12使用一个更小的盒子,是不是有点不适应?

iPhone 12 5G重新拥抱了MagSafe磁吸式充电技术,在无线充电的技术上,磁吸还可更好地对准充电板的位置,其使用磁铁自动校准充电器以达到最佳充电效果,最高可支持15W。

苹果为iPhone和Apple Watch专门设计了一款可折叠式的充电板配件,很显然他们正在打造一套完整的MagSafe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