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23:59

福特宣布与欧洲合作建设Mach-E充电基础设施

对于任何一个刚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人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充电基础设施。那些在家中或工作场所没有充电系统的人不得不不辞辛苦,花上几个小时为车辆充电。福特的目标是让欧洲客户尽可能轻松地体验野马Mach-E的所有权。

该汽车制造商宣布与六家公司建立福特互联墙盒子安装服务的伙伴关系,覆盖欧洲14个市场。目标是为家庭提供简单、经济的充电解决方案。福特指出,Mach-E将标配所需的电缆,以支持驾驶员无论在哪里旅行。这意味着他们将拥有从公共充电站为车辆充电的电缆,如FordPass充电网络和IONITY快速充电网络。

福特将为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买家提供和可选的福特互联墙盒,使在家充电更快、更方便。Alpiq将在德国、瑞士、奥地利和意大利安装充电器。在英国和爱尔兰,Centrica将处理安装服务。DEFA将支持挪威和瑞典,Eneco将负责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的安装服务。ETRA将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安装充电器,而Zeborne将支持法国的用户。

福特壁挂式充电器的功率为7.4千瓦,能够在大约8小时内将电池从10%充电到80%,如果使用增程电池,则需要10小时。11千瓦的版本可以在大约6小时内将Mach-E的电量从10%充至80%,或7小时内将增程电池充至80%。

福特互联墙盒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监控和控制。这两款壁箱都具有防风雨功能,支持户外安装,并集成了一条7.5米长的电缆。福特为客户提供了两条充电电缆和适配器,以支持家庭市场和旅行时的充电系统。

Mach-E将提供三种驱动模式,能够利用全电动驾驶体验。这三种模式包括Whisper、Active和Untamed。Active模式能够平衡电动车的安静特性和野马的性能。福特表示,该模式是日常驾驶的理想选择。Untamed模式可以锐化转向,增强油门响应,并让驾驶者感受到减速时的降档感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