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23:29

HBO正在制作一部关于埃隆·马斯克和SpaceX创始人的限定剧集

据《综艺》报道,HBO正在开发一部关于SpaceX和埃隆-马斯克创始时期的六集限定剧。报道称,该剧将根据Ashlee Vance关于特斯拉CEO和SpaceX创始人的传记改编,但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本人并没有直接参与该项目。

这部系列剧将聚焦于马斯克招募一个小型工程师团队,以及他们在SpaceX第一枚火箭建造和发射后的开发过程。该剧将由查宁·塔图姆和他的制作公司以及道格·荣格担任执行制片人,荣格兼任编剧,他此前曾创作过《星际迷航》(Star Trek Beyond)等多部科幻电影,以及Netflix系列剧《心灵猎人》。

这部关于SpaceX和马斯克的描写应该会很有趣,因为这将是这位古怪的亿万富翁创始人第一次在传记小说作品中被描绘出来。马斯克创立SpaceX的过程也是一个很好的素材,因为它涉及到与俄罗斯航天公司接触,有可能购买现成的火箭,然后决定那太昂贵,而是选择自己建造。

如果你好奇他的这段经历,也可以看看金巴尔·马斯克的Blogspot上的文章,这详细介绍了SpaceX的一些过程,以及其早期创建原始运载火箭的过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