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13 21:24

距发布会不到四小时,疑似 iPhone 12 mini/Pro 和 HomePod mini 渲染图流出

DoNews 10月1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距离苹果发布会还有不到四小时的时间,爆料人 Evan Blass 分享了几幅渲染图,展示了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以及 HomePod mini 的外观。

从图中可以看出 iPhone 12 mini 的蓝色、红色、绿色、黑色和白色五种颜色。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则是蓝色、灰色、金色和银色。

除此之外,Evan Blass 还分享了一组 HomePod mini 的图片,材质似乎与 HomePod 相同,并且同样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只不过形状变成一颗球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