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13 21:14

“国务院客户端”正式上线支付宝

DoNews10月1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3日,国务院办公厅主办、中国政府网运行中心运行维护的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正式上线支付宝,覆盖教育、医疗、就业等12个大类的便民服务。

据介绍,“国务院客户端”支付宝小程序推出12个大类超过70余项便民服务,包括公积金服务、疫情防控服务、就业服务、社保服务等。此外还推出特色服务专区,包括就业服务专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服务专区,国庆中秋服务专区等。专区是将部分主题服务及相关政策整理结合,形成一个专门为用户解决某项问题的模块。

支付宝数据显示, 今年3月,支付宝宣布升级为数字生活平台以来,目前已有超1000家数字景区、300多个数字市民中心、1000多家名企的招聘办、21所顶级高校 的招生办以及众多品牌商把服务搬上支付宝。(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