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19:34

新买特斯拉被他人开走!交付中心又给一辆车 结果还是“二手车”

当前国内卖的最火的纯电动车就要数特斯拉Model 3了,并且在10月1日,特斯拉官方又送出了官降2万多元的“大礼包”,预计接下来几个月,特斯拉Model 3的月销量,还会进一步攀升。

不过,一边卖的是热火朝天,一边是车主不断质疑其质量问题。而杭州这位车主谢先生的遭遇则更是离奇。

自己新买的特斯拉被别人开走,结果交付中心给他重新换了一辆,竟然还疑似是“二手车”,车主也不是他本人。这也让谢先生,实在是难以接受。

据媒体报道,谢先生订购了一辆特斯拉之后,等到了新车交付日期,被通知去取车时,他在交付中心和停车场找遍了,也没有发现自己车辆的身影。(视频点此观看)

最后,他打开特斯拉App查询发现,车已经被别人开走了。

后来,经过和交付中心交涉,特斯拉方面又重新给他调配了一辆新车。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时,却才发现才是刚刚开始。

近日,谢先生在登录自己的特斯拉App时发现,自己正在开的这辆新车,车主竟然不是他本人,怀疑这辆新车也是一辆“二手车”。

据车主谢先生介绍,他怀疑这辆车的上一任车主,也是发现了这辆车存在问题后,就又重新更换了车辆。

目前,谢先生和交付中心正在协商当中。特斯拉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会上报核实,但至今还没有任何回应。

据了解,与国内4S店不同的是,特斯拉制定的有7天无理由退车政策。如果在7日或者16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可以退换车辆。

因此,谢先生怀疑,特斯拉交付中心后来给他的那辆车,可能是此前其它车主退换的“二手车”。对于此事,我们后续也将会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