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16:39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价格均下降2.3万元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价格均下降了2.3万元。

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从75.69万元下降至73.39万元,而高性能版的售价则从85.69万元下降至83.39万元。

早在今年5月份,特斯拉就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调整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售价。

此前,在今年7月份,特斯拉曾将Model S和Model X中国区起售价下调了8000元。其中,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而Model X在中国的起售价则从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

目前,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只生产国产Model 3车型,Model S和Model X均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进口销售。(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