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15:48

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数字人民币红包数量共计5万个

【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据中新网消息,近期深圳联合中国央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面向在深圳的个人发放 1000 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数量共计 5 万个。据官方信息,总计 1913847 名在深圳的个人预约抽签数字人民币红包,最终的“中签率”仅为2.6%。此次抽签对户籍没有限制,只要申请期内申请人地理定位在深圳都可以参与。

中签个人可于 10 月 12 日 18 时至 10 月 18 日 24 时在深圳市罗湖区辖内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 3389 家商户无门槛消费,商户涵盖商场超市、日用零售、餐饮消费、生活服务等各类别。

中国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此前撰文强调,数字人民币主要定位于M0,是央行向公众提供的公共产品,不计付利息,央行也不对兑换流通等服务收费。同时,从M0 的管理规则来看,数字人民币的发行和流通要按照现金进行规范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