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13 15:25

马斯克进一步透露了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

DoNews 10月1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外媒报道,10月12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一步透露了该公司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称特斯拉有可能在2021年1月开始进入印度。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明年进入印度。

周一早上,Twitter账户@TeslaClubIN向马斯克提问呢,该公司是否有员工负责确保顺利打入印度市场的工作,以及“如果有的话,我们和预订客户是否可以联系他们?我们的特斯拉账户没有任何客户服务的详细情况,因为我们在国家选项中没有看到印度这个选项。”马斯克回复说:“特斯拉的订单配置功能可能会在1月份(在印度)推出”。订单配置功能可以允许客户选择他们的车型,设计车辆并支付定金。然后,客户可以跟特斯拉的客户服务代表进行沟通,商讨后续的交付细节。

此前,马斯克曾多次表达希望将特斯拉带到印度市场,但是2018年的时候他曾在Twitter上表示,“印度政府的一些挑战性法规”成为了特斯拉进入印度的障碍。他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进入印度。但是不幸的是,印度有一些政府法规非常具有挑战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