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3 15:05

iPhone 12支持5g吗?或配5G和4G连接无缝过渡新功能

[PConline 资讯]今年第一场Apple特别活动已于9月15日举行,苹果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款iPad Air和新款iPad,还不到一周时间,苹果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今年第二场Apple特别活动,而这次Apple特别活动中,苹果将会推出iPhone 12系列机型。

那么iPhone 12支持5g吗?据爆料消息称,iPhone 12全系将支持5G网络连接,而备受大家关注iPhone 12系列手机mmWave连接功能仅供特定市场,支持sub-6GHz 5G连接速度。此外,关于网络iPhone 12系列网络连接功能方面,iPhone 12系列将支持5G和4G连接无缝切换新功能“智能数据模式”。

具体来说,在iPhone 12系列手机上,用户使用的应用程序需要较高带宽,手机将自动从4G切换到5G网络,而用户使用应用程序需要较低带宽,手机则自动5G切换到4G网络,这样好处在于节省电池电量,提高电池的寿命。

此外,苹果今年将推出两款无线充电器,分别是MagSafe Charge、Magsafe Duo Charger。屏幕方面,iPhone 12系列均采用Super Retina XDR Display屏幕,分别有5.4英寸、6.1英寸、6.7英寸屏幕可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