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3 15:04

iPhone 12发布会将到 引英国电信行业担忧这个5G频段

[PConline资讯]随着iPhone 12系列发布会的临近,关于iPhone 12系列相关消息也越来越多,作为苹果推出的首款5G手机,其支持5G频段范围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之一,据外媒报道称,近日英国电信行业成员担心,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发布会的iPhone 12系列手机或许对该国的5G网络支持可能会受到限制,主要原因是这系列可能不支持700MHz 频段的网络。

据苹果部署的技术,iPhone 12可能无法支持某些运营商的5G网络,可能包括将要被普遍英国的700MHz频段的5G网络。最新的传闻显示,在美国销售的iPhone 12机型支持 sub-6GHz 5G 和 mmWave 5G,而在其他国家销售的机型将只支持 sub-6GHz 5G。

其中,mmWave是5G的其中一个版本,速度会更快,但覆盖范围较小,意味着运营商必须建立更多的基站才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根据《电讯报》报道,英国5G网络普遍使用700MHz频段用来覆盖更多偏远地区,如果iPhone 12系列手机不支持此频段,这可能将出现覆盖问题。根据分析师Simon Rockman 此前介绍称,在英国,700MHz 5G的推广将是“相当快的”,如果缺乏700MHz频段支持,苹果推出 iPhone 12系列手机可能会 “错失良机”。虽然如此,英国运营商Three已获得大量的5G频谱的,即使苹果推出是不支持700MHz频段的 iPhone 12系列手机,对其影响也不是很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