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14:50

雅虎再次将Yahoo Groups关闭时间推迟至2020年12月15日

作为旧雅虎时代的网络遗产之一,该公司曾于 2019 年 10 月下旬宣布要在当年 12 月 14 日删除 Yahoo Groups 群组上的所有内容。不过为了让用户有更充足的时间来下载个人数据,其已多次宣布延长服务的截止日期(比如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0 年 1 月 31 日晚 11:59 之前)。最新消息是,雅虎已再次将停服时间推迟至 2020 年 12 月 15 日。

(来自:Yahoo)

在被 Verizon 于 2017 年收购之后,雅虎本计划在更早的时间完成 groups.yahoo.com 网站的关门工作,但用户长期积累下来的个人数据实在太多。

在今日致 Yahoo Groups 用户的电子邮件中,该公司再次宣布了服务关停顺延至 2020 年 12 月 15 日的决定。届时这项于 19 年前推出的服务,将正式告别历史舞台。

据悉,自 2001 年问世以来,Yahoo Groups 就一直处于落后于竞争对手的位置。曾经庞大的用户群,最终被 Reddit、谷歌、Facebook 所吸纳。

Verizon 方面表示,鉴于过去几年的使用量在持续下降,该公司于去年 10 月开始了逐步淘汰 Yahoo Groups 的计划。

首先,用户已失去在讨论板上发布新内容的能力,但大家仍可创建新群组,并且与所有成员发起邮件会话。

其次,Verizon 将 Yahoo Groups 的形式从留言板变成了邮件列表。即日起,Yahoo Groups 更是无法创新新群组了(仅邮件功能保持活动状态)。

这意味着在 2020 年 12 月 15 日的大限过后,Yahoo Groups 将正式与大家说再见。目前仍坚守阵地的老用户,还请及时迁移至新的阵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