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3 10:49

Tarzan加入LPL,绯闻战队并非EDG,阿布是在画饼?

斗玩网原创:昨天是S10全球总决赛的休息日,没有任何一场赛事安排,但英雄联盟圈内还是有一条重磅消息公布。LCK的韩国打野Tarzan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自己下赛季将会加盟LPL的一支战队,韩国记者kenzi爆料称这支战队是LNG而非此前阿布自曝的EDG战队。

Tarzan发文称,自己为了迎接新的挑战并提高自己,决定2021年开始加盟LPL。在中国期间,他很可能会更关注战队的训练,因此直播工作可能会被搁置。在今年下半年的几个月直播中,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同时Tarzan还会捐出自己直播盈利给儿童基金会。在文中,Tarzan并未透露自己加盟的是哪一家LPL的战队。

不过随后韩国记者kenzi透露,Tarzan加盟的战队是LNG。LNG目前在联赛中的成绩并不出色,春季赛和夏季赛均未能闯入到季后赛阶段,但是队伍中的上单选手Flandre实力强劲,被称为是国产上单的代表,如果Tarzan加盟这只战队,肯定可以将队伍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但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在今年年中的时候,EDG教练阿布曾透露,下赛季会引援韩服高分选手,当时由于EDG战绩也不出色、同时Tarzan刚好离开GRF战队,于是有很多人猜测阿布口中说的韩服高分选手就是Tarzan,不过这下看来,阿布可能提到的选手是另有其人。

不过EDG这边,实际上近几年不仅没有引入新的有实力强援,甚至连自己的当家主力都在流失。比如iBoy去年离开了EDG选择加盟VG战队。今年还传出中单Scout以及辅助Meiko也可能要离开EDG,如果这两位主力都离开的话,EDG夏季赛的成绩估计会更加糟糕。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EDG的粉丝们能否接受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