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10:44

生产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生产效率越来越高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特斯拉2020年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提高其生产链的效率。最近的生产数据显示,该公司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效率正变得越来越高。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开表示,他支持提高特斯拉目前运营的两家汽车制造工厂的生产效率。

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该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Model Y和未来的车型,但现在只生产Model 3。此前,有报道称,该工厂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投产Model Y。但也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最快将于明年在其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

上周,媒体报道称,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每天生产约800辆汽车,这意味着该工厂现在每周可以生产多达5600辆Model 3。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工厂一期增加了一个班次,使得工厂的生产线运行更加有效。

由于Model 3生产线现在实行三班制,所以上海超级工厂有潜力打破自己的生产记录,并在第四季度创下新的生产记录。

此前,特斯拉表示,第三季度,它共生产了14.5036万辆汽车,与第二季度相比环比增长约76%。其中,其中Model S/X的产量为1.6992万辆,Model 3/Y的产量为12.8044万辆。

今年9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前20天内生产了12212辆汽车,在最后10天里又有6106辆汽车下线,这使得该工厂的月产量达到18318辆。(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