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3 10:24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 上线“豫农优品馆”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日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上线“豫农优品馆”,打造集合河南农业全产业链消费品的线上平台,共同推动河南特色农产品上线。

据介绍,此次“豫农优品馆”上线活动也是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战略签约后的合作首秀。10月11日,河南省与拼多多、国泰君安等公司,以及上海市农批、农超、餐饮等企业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上线的“豫农优品馆”,集结了双汇、思念、三全、白象、伊赛、好想你等众多河南知名食品品牌,囊括米面粮油、瓜果蔬菜、牛羊肉及其各种加工制品,覆盖速冻食品、休闲食品、保健食品、调味品等不同农产品品类。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范洁真表示,“不仅是上海市民,全国消费者都可以借此对河南农产品‘一揽子购物’。平台大数据显示,河南的许多特色农产品以及品牌农产品,一直以来既受河南省本土过亿人口的喜爱,在上海乃至全国范围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范洁真称,拼多多自创立以来始终与河南维持紧密联系。据介绍,河南地区用户在拼多多平台的消费总额、增速,以及河南地区商家的农产品销售总额、增速,一直位居全国各省的前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