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3 10:22

雅虎Yahoo Groups将于2020年12月15日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 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计划将于 2020 年 12 月 15 永久关闭groups.yahoo.com网站。

据悉,Verizon 在 2017 年收购了雅虎,该公司日前发给Yahoo Groups用户的电子邮件和官网上宣布了这一决定。这一公告标志着互联网当时最大的留言板系统之一的终结。

雅虎于 2001 年推出的Yahoo Groups服务,但之后逐渐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市场中掉队,失去了大部分曾经庞大的用户群,被Reddit、谷歌群组和Facebook群组等更新的服务所取代。

Verizon从未计划重振这项服务,并表示“过去几年的使用量稳步下降”,从去年开始逐步取消这项服务。

Verizon去年宣布, 10 月 21 日以后,用户将不能在网站上创建新的内容(讨论),公司计划在 2019 年 12 月 14 日永久删除所有过去的用户内容,仍允许Yahoo Groups网站继续运营。

用户失去了在Yahoo Groups上发布新的讨论的能力,但他们仍然可创建新的小组,同时与所有成员进行大量电子邮件对话。

而最新的公告意味着,Yahoo Groups的用户即日起不能创建新的组只有电子邮件功能仍然有效,但这一功能在 2020 年 12 月 15 日之后也将失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