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3 09:55

三星发布Galaxy A42 5G入门新机 售约3070元

继续 Galaxy A51 5G 之后,三星又推出了售价更加实惠的 Galaxy A42 5G 入门新机。前者的上市定价为 429 英镑(美国定价 500 美元),但后者只需 349 英镑(约 3070 RMB)。尽管售价下调了 80 英镑,但 Galaxy A42 还是采用了高通上月新发布的骁龙 750G 中端芯片组。

(来自:Samsung 官网)

与谷歌 Pixel 4a 等设备上使用的骁龙 730G 相比,750G 芯片组的性能略有提升,但仍不及 Pixel 4a 5G / OnePlus Nord 等竞品搭载的骁龙 765G SoC 。

此外三星为 Galaxy A42 5G 新机配备了一块 6.6 英寸的水滴形 OLED 屏,前置 20MP 单摄、后置 48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5MP 微距 + 5MP 深度传感器。

该机可选 4GB /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支持 microSD 扩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电池容量 5000 mAh 。

Galaxy A42 5G 机型还提供了黑、灰、白三种网格渐变色后盖,英国地区的上市时间为 11 月 6 日,售价 349 英镑(约合 455 美元 / 3070 RMB)。

作为对比,OnePlus Nord 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更多的运存、90Hz 高刷屏、并且多了一枚前摄传感器,但售价仅增加了 30 英镑。

至于 Galaxy A42 5G 与定价 379 英镑(约 3340 RMB)的 OnePlus Nord 谁更受欢迎,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