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0-13 09:54

比亚迪修正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34亿至36亿元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比亚迪(01211.HK)发布公告,修正了2020年1-9月的公司业绩。修正后,比亚迪预计公司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34亿元至36亿元,同比增长115.97%至128.67%。

此前,比亚迪曾预计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的归属于母公司拥有人的净利润为28亿至30亿元。此次修正调高归母净利润6亿元。

对于业绩预计变动原因,比亚迪公告称,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汽车板块业务实现 恢复性增长,尤其新能源汽车销量实现快速触底反弹。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 实现快速增长。其中,全新旗舰车型“汉”一上市就成为国内高端新能源汽 车市场的热销车型,订单数量持续攀升,销量持续增长;公司改款旗舰车型 “唐”销量增长迅猛,在同级别车型中销量位居前列,两款旗舰车型推动了公 司新能源乘用车业务取得更快增长。

另外,比亚迪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主要客户份额持续提升,成功导入新的手机及其他智能产品全球领导厂商,玻璃陶瓷及新型智能产品出货量增长迅猛,推动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受益于整体运营效率的提高,产品结构的优化,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