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3 09:52

微信两根小辫子表情怎么弄 两根毛双马尾的表情操作教程

在微信中,最近非常流行一个表情包,那就是双马尾的小辫子表情,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小辫子的表情怎么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操作教程。

1、小辫子表情包,搜狗输入法可以直接打出来,搜索小辫子就好了。

2、如果你没装搜狗输入法,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小辫子」,复制公众号的自动回复,粘贴到对话框中,然后替换掉中间的表情包即可。

3、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我们可能用到输入法里面的一个功能,用的是一个讯飞输入法,在输入法里面有一个添加常用表情,我们把打出来的表情直接添加到常用表情里面,需要的时候我们直接点击就可以。

4、还有比较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复制小辫子符号:( ᥬ᭄ ),就可以给自己的表情加上小辫子了,需要复制两个特殊的文本,然后将表情插入到中间就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