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3 09:27

华为Mate40发布会将至,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2曝光

华为Mate40即将在10月22日正式发布,作为华为年度旗舰新机,Mate40的热度完全不输苹果的iPhone12,不过在临近Mate40发布会的时候,网络上出现了华为下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2的渲染图。

通过渲染图发现,华为Mate X2改变最大的一点,就是由原来的外翻折,改为了与三星Fold一样的内折设计。在屏幕方面,MateX2似乎没有采用挖孔屏的方案,是否有屏下的摄像头还暂时不清楚。当MateX2完全展开之后,其屏幕达到了8英寸大小,甚至超过了iPad mini的7.9英寸,让其视觉观看体验十分优秀。

另外MateX2有望使用华为麒麟9000处理器,机身背部拥有四颗摄像头,预计将于2021年 2 月左右发布。在售价方面MateX第一代就已经是超过了万元的价格,甚至在黄牛手上价格被炒至2-3万,但还是供不应求。

如果MateX2在各项配置都进一步升级,估计还是折叠屏手机市场上一个十分热卖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