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3 09:24

华为Mate X2外观渲染图曝光:内折叠设计 配无挖孔真全面屏?

【TechWeb】根据华为官方日前官宣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于10月22日20:00点正式亮相,不过在往年的计划中,还有一款极具特色的折叠屏旗舰,也就是华为Mate X系列,虽然今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可能无法如期见到这款新机,不过关于它的爆料还是常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再度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外观渲染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同样拥有内外双屏,内屏延续了华为Mate X和华为MateXs的全面屏设计风格,不过此次Mate X2将放弃此前的外翻式折叠屏设计,转而采用书本式的内折叠柔性屏方案,四周边框很窄且等宽,采用开孔全面屏,预计屏占比会相当不错。当然,还有另外一个版本,也就是屏下摄像头版本,不过并未的得到更多证实。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X2将采用与Mate X和Xs相同的8英寸可折叠显示屏,并将支持笔记本电脑模式,可能支持分屏功能,使用户可以在顶部书写,在底部使用键盘。至于硬件方面,由于全新的麒麟9000系芯片由于美国禁令而导致台积电断供,因此其能否有库存用于华为Mate X2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此外,该机的相机将升级为前置双摄和后置四摄相机模组。

据悉,由于华为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今年预计将不会有华为Mate X2的亮相,至于华为将在何时采用什么样的解决方案来推出这款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