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3 09:24

三星Exynos 1080芯片即将面世:正面硬刚高通骁龙875

【TechWeb】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高通将于12月1日举行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届时明年主流旗舰首选的全新5nm骁龙875旗舰平台将正式亮相。不过它并不会是唯一的王者,不出意外的话,三星也将于同期推出自家的全新5nm旗舰芯片——Exynos 1080。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Exynos官微已开始正式为其进行预热。

根据三星Exynos官方微博最新发布了主题为“激发创新进取 剑指2030”的视频,此次座谈会由三星电子系统LSI事业部携旗下移动芯片品牌三星Exynos发起。视频中三星半导体中国研究所所长潘学宝宣布,三星下半年将会发布拥有旗舰级性能的Exynos 1080芯片。毋庸置疑,该芯片自然就由明年初的全新三星Galaxy S21系列首发搭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Exynos 1080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同时,安兔兔也率先发布了疑似该芯片的跑分信息,其跑分高达693600分,是目前全球跑分最高的处理器。

据悉,全新的Exynos 1080芯片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不出意外的话该芯片可与高通骁龙875一较高下。相信更多细节信息将在不久后的Exynos新品发布会上公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