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08:36

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单 已发放经营许可牌照104万张

【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单】据新华网消息,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二级巡视员孟秋 12 日介绍,截至目前,各地已发放网约车经营许可牌照 104 万张,网约车驾驶员证 250 万张,网约车日均订单量 2100 余万单。

10 月 12 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 2020 年出租汽车新老业态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由城市智行信息技术研究院和滴滴旗下的快的新出租联合编写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影响研究报告》。

报告指出,今年以来,更多巡游出租汽车司机将网约接单作为主要接单形式,对网约平台依赖度不断提升。快的新出租总经理石东海表示,目前平台出租车订单同比增长超10%, 10 月将新增 1 亿元补贴鼓励乘客呼叫出租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