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20:08

明年智能手机目标将支持100W的无线快充

在电池容量瓶颈短时间内无法突破的情况下,厂商将更多精力倾注到快充技术上。今天上午,国内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嗯,看了几家厂商实验室的方案进度。明年新机无线快充的目标功率是百瓦级”。也就说,明年推出的新机将会提供 100W 以上的快充体验。

随着瓦数的增加,产生的热量也增加,在如此紧凑的空间中,每秒耗散 100 瓦的热量可能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此外,手机内部的电池也要进行大幅的改进,否则 100W 的快充可能会被浪费掉。

OPPO于今年初宣布了其65W无线充电技术,尽管我们还必须提到,目前没有面向大众的商用设备。OPPO 还表示,其125W有线充电解决方案将在 800 个充电周期后将电池退化至其容量的80%,而其65W有线解决方案在 800 个充电周期后会将容量降低至90%。数码闲聊站还提到,由骁龙 875 驱动的游戏智能手机将在 2021 年支持100W有线充电,但没有提及100W无线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