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20:04

iPhone12 Pro系列将采用Sensor-Shift技术 OIS不香了?

10 月 14 日凌晨,苹果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iPhone12 系列机型。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有关于iPhone12 系列的爆料也没有停下。近日有媒体表示,iPhone 12 Pro系列的影像系统将有全新的升级,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摄体验。

iPhone 12 Pro

简单来看,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的主摄像头将采用全新的Sensor-Shift技术,它将取代目前的OIS光学防抖。Sensor-Shift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在拍摄时通过移动传感器的方式来实现防抖,而OIS则是通过移动镜头实现防抖。有了Sensor-Shift技术的加持,iPhone 12 Pro系列捕捉动态画面的能力也将得到加强。

iPhone 12 Pro

另外,iPhone 12 Pro系列还将拥有更为领先的变焦能力。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分别支持最高 4 倍与 5 倍的无损变焦,拍摄远方美景也变得轻而易举。

iPhone12 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在 10 月 14 日凌晨召开,全新的iPhone12 系列还将有哪些亮点,等到发布会上我们就知道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