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19:59

华为Mate40系列共有五种颜色供用户挑选 新增黄绿两色

经过数月的谣传和猜测,华为终于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会在 10 月 22 日召开发布会推出 Mate 40 系列旗舰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关于该机的型号、颜色、以及 RS Porsche Edition的构造材料等信息已经在网络上曝光。

根据泄漏的信息,华为 Mate 40 和 Mate 40 Pro 将提供五种颜色,在亮黑色(Bright Black)、宇宙银(Cosmic Silver)、珍珠白(Pearl White)传统颜色基础上还会增加绿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爆料还称 RS 保时捷版将具有陶瓷后面板,Mate 40 Pro Plus 顶配版本也有可能装备,但是高端机型的颜色选项尚不清楚。

在宣布手机发布日期的海报中,该公司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称为“进一步跃进”,这可能暗示着为设备供电的芯片组-基于 5 纳米工艺的华为麒麟9000 SoC。报告表明,这款手机可能具有与华为P40 Pro系列类似的显示屏设计,因此可以配备带有药丸状切口的弧形OLED显示屏(用于自拍相机)以及用于面部解锁的TOF 3D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