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19:56

10月新品发布会汇总 除了iPhone12和华为Mate40还有这些!

除了 3 月、 4 月外,每年的 9 月和 10 月也是新品扎堆发布的日子,今年的 10 月自然也不例外。激烈的竞争将于明天( 10 月 13 日)上午 10 点拉开序幕。明天 10 点,realme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真我Q2 系列手机和真我BudsAir Pro耳机等产品。而同一时间,小米降噪耳机Air Pro将开启预售。

realme真我Q2 系列定档 10 月 13 日

10 月 14 日凌晨,备受关注的iPhone12 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将如期举行。在这场发布会上,苹果或许将不只是发布全新的几款iPhone,可能还会给我们带来HomePad mini等产品。 10 月 15 日,一加8T新品发布会将于下午 14 点在北京举行。当天晚上 20 点,索尼Xperia秋季新品发布会准点开启,正式推出Xperia5 II国行版。

坚果手机 2020 新品发布会

此外,OPPO智美生活新品发布会定档 10 月 19 日,届时OPPO将为我们带来多款智能硬件产品,不止有电视,爆料显示还有耳机、手表等多款新品; 10 月 20 日,坚果手机 2020 新品发布会将在五棵松举行,发布会门票只送不卖; 10 月 20 日,华为Mate40系列的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国内发布会或定档 10 月 30 日。

华为Mate40系列定档 10 月 22 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发布会期间,或许还有全新iPad Air4 开售、三星S20 FE公布价格以及Redmi K30 系列新款发布等。 10 月无疑是很热闹的一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