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8:24

当年软银给英国人画的饼还未兑现 ARM就被卖身了

前不久,NVIDIA宣布与软银达成协议,将以40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预计在未来12~18个月内完成。

ARM作为英国最顶尖的科技公司,被日本人和美国人左手倒右手,自然心中不快。

当地媒体在一份最新报道中喊话ARM管理层,当年软银收购ARM时做出的承诺至今都还未兑现。

据悉,承诺的内容是自2016以后的未来5年内,让ARM在英雇员的数量翻番,也就是至少达到3494名。

然而,时至今日,距离目标还有490人的缺口。看着数目不大,但最近两年ARM的年招聘人数都稳定在200多人,也就是明年至少将得把招聘量翻番。

由于疫情形势难言,一些批评人士表示非常不乐观。况且在NVIDIA收购ARM后,大家还担心ARM会砍掉至少300个工作岗位。

当然,ARM CEO Simon Segars以及NVIDIA CEO黄仁勋等都表态ARM将和以前一样经营,包括Mali GPU在内的部门不会因收购而受到任何影响。

说是这么说,但资本家的那张嘴你懂的,况且时间一长,很多事情就说不好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