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8:14

汉密尔顿生涯91冠追平舒马赫!车王之子赛后送上父亲头盔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在F1德国大奖赛正赛上,梅赛德斯车队头号车手汉密尔顿率先冲线,夺得生涯第91个分站冠军,追平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历史纪录。

本场比赛争夺激烈,杆位发车的博塔斯因机械故障退赛,诺里斯、阿尔本、奥康和拉塞尔也纷纷因为机械故障或事故退赛。

最终,汉密尔顿率先冲线,维斯塔潘、里卡多紧随其后。

比赛结束后,传奇车王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向汉密尔顿送上了父亲迈克尔·舒马赫曾经使用过的头盔表达祝贺。

汉密尔顿赛后说:“其实我已经有迈克尔的一个头盔了。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特别的时刻之一,在2012年的阿布扎比,我去了梅赛德斯酒店,和迈克尔见面,我们交换了头盔。”

“今天他的家人给予了我这份荣誉,我真是无比感激。他的儿子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天才,很明显,迈克尔培养了一个伟大的继承人,我期待着看到他的职业生涯向前发展。”

除了追平分站冠军纪录外,按目前的趋势发展,汉密尔顿将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捧得生涯第七座车手总冠军,追平舒马赫另一项传奇纪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