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2 17:45

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成立 注册资本超千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今天,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京成立,注册资本高达 1012 亿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中国广电成立于 2020 年 9 月 25 日,法定代表人为宋起柱,经营范围包括有线广播电视传输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电信业务等。

据悉,中国广电后续将发行 192 号段的手机号码。 2019 年 6 月 6 日,工信部正式发放了5G牌照,中国广电是四家获得5G牌照的公司之一。通过与中国移动签约实现基站共建共享,中国广电的运营商业务将实现较高的起点。今后,中国广电的手机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广电自建的5G基站,还将可以共享使用移动的基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