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7:04

镁合金到底有多硬核:Surface Book挡下子弹救了我一命

或许微软自己都想不到,自家的Surface Book还有挡子弹的功能。

据外媒报道称,Twitter上的用户Aaron称,微软的Surface Book不仅非常坚固,同时它还具备防弹能力。据其披露,一颗子弹从他下面的公寓射穿了他的地板和床,最终他的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挡住了这颗子弹。

从这位网友晒出的图片看,Surface Book的确如这位用户说的那样,挡住了子弹,虽然打穿了键盘面,但最终没有穿过屏幕。

从微软之前公布的细节看,Surface Book由坚硬的镁合金制成,所以挡住子弹也是不难的事情?

当然了,类似的事情曾多次发生在手机上,比如华为、苹果、小米手机之前就多次出现替用户档子弹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