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2 16:12

SN战队宣布,Biubiu等三名选手回归

10月12日下午,LPL赛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经过联盟注册,Biubiu、Weiwei、SamD三名选手正式回归SN,此前这三名选手以租借的形式加盟V5战队。

以下是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告

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经过联盟注册,Biubiu、Weiwei、SamD三名选手正式回归SN。三位选手在夏季赛中不俗的发挥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很遗憾这次全球总决赛无法身披苏宁队服一起战斗,但他们也一直在后方帮助队伍训练。SN.Biubiu、SN.Weiwei、SN.SamD,欢迎回家。

Biubiu、Weiwei、SamD这三位选手在今年LPL夏季赛的表现十分出色,甚至一度还有机会争夺一个全球总决赛的资格,相信这样的实力和表现,在转会期会有很多俱乐部想要引进他们。

另外目前苏宁战队正在参加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并且闯入了八强,在八强中他们将率先对阵JDG战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