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5:49

淘宝直播:今年双十一11月1日即可付尾款发货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2日消息,在今日阿里研究院与毕马威联合举行的直播电商发布会上,淘宝直播MCN运营负责人李明(花名新川)对外透露,今年的淘宝双十一11月1日即可付尾款发货,双十一销售战线再度拉长。

新川称,过去3年,淘宝直播带动成交增速均在150%以上,“直播不是2019年才爆发,而是过去三年一直在爆发,只是前期规模比较小”。据他透露,过去12个月,淘宝直播带动成交超3000亿,今年天猫618开播场次同比增速超过123%。

此外,新川对外强调,商家直播将会是今年双十一新的爆发点,“商家直播才是淘宝直播的中流抵住”。他表示,4个月前的天猫618期间,商家直播占到了淘宝直播整体成交的7成。今年双十一,不光是占比,从时长到数量,商家直播都将在今年双11迎来大的增长。

据他透露,今年淘宝将在双十一中引入更多玩法,此前淘宝双十一多为10月底开启预售,双十一当天预付尾款,但今年双十一改为11月1日即可付尾款发货。同时,阿里巴巴也将每年的双十一晚会增至两场,在10月31日增设一场晚会。

新川还表示,今年双11淘宝直播将会邀请更多明星参与,“双11开播明星只会比618高不会少,将会有更多重量级明星在淘宝直播开启带货首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