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5:13

微软正努力让Chrome和Edge的滚动更加流畅

尽管 Chrome 浏览器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桌面浏览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完美的浏览器而没有任何问题。其中一个设计缺陷就是在 Windows 10 平台上会影响用户在浏览长页面时候的滚动体验。 微软已承诺修复 Chromium 浏览器中滚动问题,而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86 还对大尺寸的 PDF 文件的滚动效果进行了优化。

在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中,支持用户通过触控、滚轮和精密触摸板滚动。当同时通过鼠标和触控板进行滚动的时候,如果页面调用滚动的初始值时候就可能会阻止滚动。

默认情况下,Chromium 会检测整个帧的存在,但不会跟踪页面的哪个部分具有事件侦听器,因此,此行为会影响主线程使用量很大的页面或使用低功耗处理器的设备。

这样在低端设备上使用滚轮滚动的时候,用户就可能会遇到延迟问题。同样在高端设备上,当用户访问大量页面的时候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微软正在开发名为“Wheel Event Handler Regions”,该功能可以在 Chrome、Edge 和其他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上正确计算滚动事件的处理区域。这个想法类似于Google浏览器当前如何跟踪触摸处理器(输入)的区域,并且旨在更快速地处理滚轮滚动。发生这种情况时,Chromium无需等待主线程即可开始滚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