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4:49

外媒:iPhone 12可能在英国遇到5G网络连接问题

【TechWeb】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可能在英国遇到5G网络连接问题,因为该国使用的是700MHz 5G频段,而iPhone 12预计不支持这一频段。

业内人士表示,iPhone 12机型可能不支持700MHz 5G频段。然而,该频段预计将成为英国5G网络最常见的形式。据悉,700MHz等低频谱波段对5G覆盖至关重要,它们能穿透墙壁和建筑物。

如果苹果选择不支持700MHz 5G频段,那么它将无法与使用该频段打造网络的运营商充分合作。

如果iPhone 12 支持700MHz 5G频段,那么英国用户一样无法使用,因为英国通信办公室要到2021年初才会将该频段拍卖给电信运营商。

有传言称,iPhone 12将只支持sub-6GHz 5G和毫米波5G,而这些频段在英国并没有被广泛使用。

此前,苹果已经宣布,它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该公司预计将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 12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所有机型预计都将支持5G网络,且都将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据信,5G将是2020年iPhone系列的一个重要功能,新的通信技术有望为消费者提供高速连接。(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