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2:19

俞敏洪寄语东方坐标学院学员:最重要的坐标是眼界和舞台

【TechWeb】10月12日消息,近日,东方坐标学院2019级毕业礼暨2020级入学礼在位于北京使馆区新落成的坐标空间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东方坐标学院院长俞敏洪出席典礼,并对东方坐标学院及学员送上寄语。

俞敏洪表示:“在我心目中要有一个坐标的话,最重要的纵坐标就是眼界,我们的知识、决心、胸怀、资源等等都是因为眼界的上升才能更好地聚集起来;横坐标则是舞台,人一辈子就在追求一个舞台,不管是个人生活还是创业都希望舞台越来越宽广,在舞台的演出越来越精彩。我们要通过努力不断扩大和提升我们的眼界,这样才能看得越来越远,越来越全面,对人生的定义也会越来越清晰,舞台也会越来越大。”

“眼界的聚集点就是哪件事情对你来说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这就是我们要为之奋斗的事业。”俞敏洪认为,”我们要做的事业应该考虑四个标准,即是否真心热爱,是否具有社会意义,是否有市场有模式能长久发展,是否有匹配的能力和人才。“

最后,俞敏洪称:“我希望坐标学院的学员们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眼界,扩大自己的舞台,在眼界和舞台形成的越来越大的范围内,让自己的时间、精力、能力能够聚合起来,用在我们自己认可、社会认可的有意义的事业上。”

东方坐标学院由新东方于2018年6月成立,学院秉承“碰撞、改变、超越”核心理念,旨在发现并培育改变教育产业格局的未来商业精英,致力于打造泛教育领域创新创业者与产业资源连接器的角色,赋能教育从业者,共同推动教育产业的变革与发展。

据介绍,东方坐标学院2018、2019年已招收了两届73位优秀教育创业者,学员企业覆盖素质教育、营地教育、早幼教、职业教育、出国留学、教育科技及K12等多个赛道,其中包含三家海外优质企业。坐标学院也由最初的CEO特训班课程延展出坐标公开课、坐标沙龙、坐标出行、坐标夜话等系列活动。

据悉,2020年,东方坐标学院联合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双方将一起为2020年新学员打造定制化课程,给予教育创业者点拨和指导,为学员真正构建理论与实践强有力结合的泛教育领域创新创业交流学习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