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11:47

曝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定档10·30 下周开始预热

10 月 10 日上午,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会时间猝不及防的官宣了:全球线上发布会定档 10 月 22 日晚间 20 点举行,和之前的爆料信息一致。另外,现在推特博主@Teme(特米) 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新品发布相关的具体时间线,包括国内发布时间。

华为Mate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定档 10 月 22 日

据该博主爆料, 10 月 12 日(下周一),华为将开始为新机预热; 10 月 22 日是华为Mate40 系列的实际上市日期,同时也是该系列新机在国内开启预售的时间; 10 月 30 日,华为Mate40 系列将在国内发布。不过,对于华为Mate40 系列全球销售的情况,该博主表示“尚不清楚”。

曝华为Mate40 系列国内发布时间定档 10 月 30 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则有消息称,华为Mate40 系列在国内发布后即会发售,而该机在全球上市的时间可能要等到明年,原因或与麒麟芯片的供应短缺相关。而相比全球受众,华为将率先满足国内用户需求。目前,有很多信息显示华为将于 10 月 12 日开始为新机预热,究竟这个传闻靠不靠谱呢?下周一我们就能知道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