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2 10:48

华为Mate40发布会内容曝光 除了手机重头戏竟然是它

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40 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即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召开,届时将会带来全新Mate40 系列手机,除此之外还会有若干华为新品。昨日晚间微博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曝光了其所得到的的独家消息,也就是在发布会上即将发布的其他新品内容。

微博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曝光华为Mate40 发布会内容(图源来自网络)

原文内容大致如下:

1、华为首款头戴式耳机,命名为FreeBuds Studio。

2、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新品。

3、华为Mate系列的某个新品,覆盖不同消费人群。

4、华为全新智能手表Watch GT 2 Pro。

5、华为其他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

其中第三项内容中所提及的“华为Mate系列的某个新品”根据我们的猜测,有可能是一款类似Mate 40 Lite的产品,又或者是在国内已经发布的麦芒9、nova 7 Pro类似的产品。另外第四项华为全新智能手表Watch GT 2 Pro,其实在 9 月 10 日国内已经发布。另外@鹏鹏君驾到还透露,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除了Mate40 系列以外,揭晓麒麟9000 5G处理器的综合能力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内容,这或许会关系到未来华为产品的走向。

余承东华为Mate40 微博预告(图源来自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麒麟9000 5G真的在本次发布会上作为重点登场,那么这可能将是麒麟旗舰芯片第一次同其他新品同台发布,因为在此之前麒麟芯片都会拥有单独的发布会,通常是在 8 月份,然后才是首发搭载新麒麟芯片的Mate系列手机发布,不过鉴于今年整体的特殊情况,麒麟 9000 和Mate40 系列一同发布也在情理之中。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Mate40 系列或将有四个版本,包括标准版、Pro版、Pro+版、保时捷设计版,此次Pro+版作为“超大杯”是Mate家族中首次推出的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